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旌德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问百答”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6:22:06 编辑: 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1912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日,旌德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百问百答知识竞答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党史,深入领悟思想,激发工作活力。

活动中,竞答者被分为两组,每组5人,由主持人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进行随机提问,抢答正确率高的一组获胜。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还增强了机关学习党史的氛围,并且通过竞答的方式,帮助查找自身在学习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趣味性的方式开展学习,能够更深、更快的吸收和掌握。(陶亚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