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县市场监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16:48:48 编辑: 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 访问次数:1881 字体大小:

  8月30日,中共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成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刘社山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问题检视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以书面或口头汇报形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对照检查发言,通过盘点收获、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鲜明、坚持问题导向,盘点收获有高度、检视问题有深度、原因剖析有尺度、改进措施有力度,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巡回指导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领导再加强、学习再加深、实践再加码、亮点再加大、统筹再加速,按照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成辉在讲话中指出,市场监管工作关系百姓权益、民生福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市场监管的共产党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具有导向意义。他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做到讲政治。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在政治原则、大是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做到讲大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身的义务,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觉悟。三要做到讲作风。保持认真、细致、谨慎的工作作风,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把每一次工作当做学习机会,总结经验,奠定基础。四要做到讲操守。党员领导干部应坚守住道德底线,真正做到权为人所用,利为民所谋;普通党员要甘于奉献,热爱工作,努力做到群众利益无小事,把群众的私事当成自己的家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