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版书镇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5:33:03 编辑: 版书镇 访问次数:1832 字体大小:

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机关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6名党员代表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差距、找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坦诚务实。

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对版书镇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要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做到周密部署,领导再加强;学思践悟,学习再加深;深入基层,实践再加码;深挖特色,亮点再加大;协调发展,统筹再加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

最后,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党员干部如何结合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站位谋发展。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坚持领导领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不断拓展学习深度、拓宽学习广度。二要坚持效果导向,明确问题抓整改。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围绕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清单,要在规定时间内改到位、改彻底,要举一反三,严防类似问题再度产生,以良好的整改成果检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三要树立群众意识,聚焦民生办实事。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员活动日等组织生活。结合“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抗洪等全镇重点、难点工作,织密织牢志愿服务网络,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