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两山专题 / 网站首页

全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和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9-14 08:09:49 编辑: 县党校 访问次数:9958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和新任副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取得扎实成效,9月10日上午,两个班学员分批次先后来到龙川红色教育基地和国安木雕文化艺术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走进龙川红色教育基地,学员们参观了皖南第一个中国共产党支部纪念馆,听取了县委党校教师讲授的微党课——《皖南第一个中国共产党支部的建立及活动》。通过学习,学员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革命火种在旌德点燃、传播的鲜活历史,对在旌德革命先驱领导下成立的皖南第一个中国共产党支部,带领人民进行英勇顽强、付出巨大牺牲的革命斗争活动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会。在烈士陵园,学员们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简短庄严的仪式中缅怀革命英烈。

在国安木雕文化艺术博物馆,学员们参观了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中国博物馆协会会员姚国安收藏的4000多件珍贵木雕及其它珍贵藏品。现场教学人员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文化、家风建设等内容,生动讲解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中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让学员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无限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