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蔡家桥镇:以精准服务,为企业铺好发展的“康庄大道”

发布时间:2021-09-24 16:51:20 编辑: 蔡家桥镇 访问次数:599 字体大小:

近日,蔡家桥镇星火厂工业集中区道路硬化畅通工程正如火如荼地施工,预计于今年10月底全面完工交付使用。该硬化道路长约2.8公里,畅通后将为安徽弘力金属有限公司等星火厂工业集中区的企业,创造便捷的交通条件,为企业生产发展大开“方便之门”。

“等这条道路的硬化完成了,就等于为我们企业打通了生命通道啊!”安徽弘力金属负责人激动地说道。安徽弘力金属有限公司属于蔡家桥镇规上工业企业,其生产复合金属材料的地点距离厂区距离较远,且道路为林地道路多尖锐碎石,一到下雨路面就泥泞不堪,不利于往来车辆通行,影响企业生产和发展。

今年7月,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蔡家桥镇服务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多次深入企业生产地点和通行道路开展实地调研。在详细了解情况之后,第一时间向县交运部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对这条“生产之路”实施硬化工程。9月,道路硬化畅通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提升星火厂工业集中区的基础设施水平,为包括弘力金属、闽腾公司以及虎威黄牛在内的多家企业提供交通运输便利,将受益星火厂周边高埔、高岭等村民达600余人。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擦亮旌德县“旌牌管家”企业服务品牌,提升为企业服务的能力水平,今年以来,蔡家桥镇持续开展“四送一服”、联系包保走访等系列专项行动,融入企业听民意、深入一线解难题,夯实服务实体经济根基,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以精准服务为企业铺好发展的“康庄大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