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招商合作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经典诵读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15:27:45 编辑: 县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2042 字体大小:

 

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让经典走进机关,让传统焕发新生。中秋佳节到来前夕,县招商合作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经典诵读会”主题活动。干部职工满怀深情地朗诵了《水调歌头》《望月怀远》《一剪梅·中秋元月》《十五夜望月》等经典诗文。一首首或优美、或深沉的诗歌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厚重底蕴,他们的朗诵或深沉、或激昂,声情并茂,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中,大家还围绕中秋主题,通过诵读、赏析诗文开展以歌颂真善美、孝老爱亲、诚信友善等为主要内容的经典诵读活动。通过诵读经典,大家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真切地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中秋经典诵读活动,既丰富了中心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有助于倡树时代新风。

 

微信图片_202109241634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