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俞村镇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1:24:56 编辑: 俞村镇 访问次数:909 字体大小:

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俞村镇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图片.jpg

1月11日上午,俞村镇召开座谈会,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俞村镇组织委员,镇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俞村镇组织委员就《报告》起草情况和整体架构进行说明介绍。

会上,与会人员坦诚建言,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总结成绩客观公正,擘画目标令人振奋,是一个指导性强、可行性高、含金量足的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报告中提到的有关内容的详略、部分项目名称的统一、专有名词的规范、统计数据的准确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上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和提升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镇政府将对这些意见建议加以研究梳理,进一步完善好《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