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司法局开展入户宣传 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3 17:06:30 编辑: 县司法局 访问次数:1119 字体大小:

图片4.png
  为更好的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居民文明素质,提高群众对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支持率,1月11日-13日,旌德县司法局全体志愿者们,分组、分片广泛开展入户调查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创建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街入户进行文明创建宣传,使广大市民知晓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融入创建。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之以恒将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的多样化、高效化、常态化,持续不断推进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增砖添瓦。(姚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