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6:48:53 编辑: 县市场监管局(县知识产权局) 访问次数:1751 字体大小:

  1月13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安徽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及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传达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作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动员全局上下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争先创优。
  会议指出,2021年,全局干部职工团结补台精神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氛围进一步浓厚,遵规守纪意识进一步提升,具体表现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四大安全”(食品安全、药械化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打击违法、为民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奉献担当、拼搏奋进,在知识产权、质量发展、标准化所建设、文明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中成绩显著,荣誉丰硕。他强调,2022年,全局上下要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三个一”为标准,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一要树立“一盘棋”。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自觉把本部门业务工作放到全系统的大局中去谋划,在具体工作中要多点理解支持、少点指责埋怨,多点拾遗补缺、少点麻木疲沓,主动协调,密切配合,形成一方牵头、多方配合,一部门主抓、多部门协助的强大工作合力。二要紧绷“一根弦”。要坚持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严格遵守考勤等各项规章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表率,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带好队伍、管好业务,守好廉政建设责任田。要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认真落实县纪委监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三要争创“一流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各领域市场监管,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深化市场主体和民生服务,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和法治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使得业绩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