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两稳一保”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5 08:41:34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2932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15084219_副本.jpg

  6月13日,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召开“两稳一保”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副县长解浩、柴长宏、刘乐乐、傅巍出席,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财经办、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稳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相关单位汇报各自领域“两稳一保”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15084651.jpg

  储德友强调,稳住经济盘,首当要稳投资,要紧盯国家宏观政策导向,抓紧谋项目,争项目,推项目,让投资成为稳经济的“定海神针”。稳住经济盘,重点要稳主体,产业链供应链要打通堵点,惠企政策要精准高效,消费购物要牵引带动,以保市场主体保经济发展。稳住经济盘,关键要畅金融,要“把脉问诊”“找准病灶”“对症下药”,更好地为企业解难,真情实意为企业提供“菜单式”服务,全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和新型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稳住经济盘,落点要优环境,进一步减流程,勤走访,解难题,用心用情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稳住经济盘,底线要保安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全力以赴化解社会风险,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615084820.jpg

  吴忠梅在讲话中指出,我县“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平稳有序,但依旧存在不足。她强调,下一步要继续保持惠企政策兑现,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加大资金、用气等要素保障力度,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运行秩序,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做好结构性安排,推动亿元项目入统,滚动谋划项目,推进就业服务常态化。全县上下要全力以赴完成半年度和全年度发展目标。

  会上,解浩、柴长宏、刘乐乐、傅巍围绕“两稳一保”工作开展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