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储德友、吴忠梅调研县属国有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2 16:24:06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3244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22162442.jpg

6月21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县属国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张军、胡兴华、胡红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国资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储德友、吴忠梅等首先来到县担保公司和县国控集团,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基本信息和运转情况等。

储德友在调研中强调,县属国有企业要秉持“安全”和“高效”两个关键词,牢记安全是发展的底线、高效是发展的关键,并将其贯穿到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中,持续提升企业的竞争优势。

储德友强调,要以“四有”为方向。要有目标,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目标,锚定发展方向;要有任务,建立任务清单,排出具体任务;要有担当,一门心思谋发展,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有考核,以绩效考核为导向,激发职工的干事热情。

储德友强调,抓国有企业发展要提高站位、理顺关系、注重绩效、完善机制。要充分认识到国有企业的重要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理顺国资委与公司、公司与公司、公司与子公司之间的关系,强化市场思维,规范市场行为,加快推动县属国有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吴忠梅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县属国有企业发展总体平稳,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她希望,县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优化运营机制、明确发展目标、加强管理监督,持续提升运营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调研中,张军、胡兴华、胡红蔚就县属国有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国资委、各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