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韩军来旌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08:21:17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2998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623082145.jpg

6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到旌德经开区开展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曹国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副书记徐飞,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方成,市政协副主席程观远,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政协主席张蕾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韩军随机接待了6家企业。在接待期间,韩军详细询问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能当场解决的,要求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抓紧研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623082151.jpg

    随后,韩军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韩军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企业痛点堵点难点,换位思考,着力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资金、用工等难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加惠企纾困政策知晓度和惠及面,主动对接个体工商户等经营主体,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