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云乐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抓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5:19:09 编辑: 云乐镇 访问次数:515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云乐镇非公党建工作,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和各项制度完善,该镇非公党建工作组积极探索,集思广益,多方听取意见建议,确保非公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夯实基础,完善非公党建制度建设。成立非公党建工作组,镇党建业务骨干全面参与,狠抓落实,努力做好镇域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工作。确立非公党建联席会议、党建指导员联系包保等制度,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提供了制度保障,确保非公党建工作组织有力,落实到位。
  优化环境,凸显非公党建服务理念。镇非公党建工作组成员常进企,多访企,打通非公企业党建“最后一公里”。一方面要加强与非公企业的联系,做好党建工作指导,确保非公党建工作能扎实有序开展,另一方面要把企业声音带上来,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为企服务,成为非公企业的贴心人。
  铺路架桥,健全非公党建管理体制。理顺党的组织关系,统筹各方力量,协调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通过多部门交流及配合,建立起信息共享渠道,打造出一条非公党建信息交流“高速路”,让非公党建工作部署更到位,运行更高效,落实更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