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重温入党誓词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4:43 编辑: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 访问次数:83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党日活动,6月23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论述。随后,由支部书记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让“初心”、“使命”再次在心中激扬。

最后,支部书记以“践行雷锋精神,勇当时代先锋”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钉子”精神、“螺丝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雷锋精神内涵,指出雷锋精神不受年代、环境、背景等条件制约,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岗位都可以学雷锋,只要你想、你有心、你愿意,从身边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奉献。并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要求全体人员:一是坚定信念,向党而生;二是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三是强化担当,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