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党建引领助推“信访”变“信任”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4:06 编辑: 县自然资源规划局 访问次数:532 字体大小:

近年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突出党建引领,积极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助推群众把“信访”变成“信任”。

坚持以抓好党建引领信访业务发展,不断提升信访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时刻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发挥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作用。化解信访问题接地气,把党的政策落到实处,积极回应群众最关切问题。突出党建引领,合理疏导群众的情绪,耐心解答群众的疑惑。

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化解难题,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办理效率。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网上信访安全、便捷、高效的优势,主动联系信访人,及时告知受理情况、办理进展;结案后,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做好信访人沟通工作,引导信访人参与评价并给予客观评价。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觉悟,以真情、真心、真意获得群众信赖,实现党建引领群众把“信访”变成“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