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旌德县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8 10:54:01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5591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旌德县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现将2022年度旌德县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2022年8月2日(周二)。

(二)报到地点:考生须于体检当天上午6:00前空腹到旌德县委组织部报到,并按规定和要求参加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三)体检费用:考生体检须缴纳体检费和交通费,具体缴费标准报到时告知。

三、体检有关要求

1.参加体检须携带的证件。按规定,考生体检当天须持体检确认表(附件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参加体检。

2.考生体检有关要求。考生须认真阅读《体检须知》(见附件3),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的地点集合,不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

3.根据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检查,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中共旌德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