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之窗

旌德县“爱有引力 缘在旌城”七夕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4 09:44:12 编辑: 县妇联 访问次数:2939 字体大小:

8月2日,由旌德县妇联、团县委、总工会、人才办、知联会主办“爱有引力 缘在旌城”七夕节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在兴隆镇悠然谷举行。

仲夏之季,绿荫翠屏,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20名单身青年才俊欢聚一堂、互动联欢。活动在“同心圆相识”的破冰环节中拉开序幕,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青年们放下职场中的严肃,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他们相互交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逐渐认识对方。通过“听我说”、“ 萝卜蹲”、“ 听歌识曲”等游戏环节,现场气氛慢慢活跃,笑声不断。

夜幕降临,灯火微明,自助烧烤活动开启。男女青年通过准备好的食材共同完成一顿丰盛的晚餐,大家相互配合、共同分享,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增添了感情。鲜香的肉串、甜美的水果、可口的饮料都在暮色中披上了青春的气息。熊熊燃烧的篝火,将活动瞬间推向了高潮,大家手拉起手,围着篝火载歌载舞,伴着巨燃的音响效果,简直嗨翻全场。经过深入了解,1对有缘人现场牵手成功。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还组织青年人才们赴兴隆镇三山红色文化馆参观学习,去重温那段红色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下一步,县妇联还将通过小型沙龙等形式,持续开展联谊活动,为各领域优秀青年人才搭建联谊平台,欢迎有需求的青年才俊踊跃报名参加。(张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