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之窗

旌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15:24:19 编辑: 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426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旌德县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推动公共就业服务高质量发展。8月4日,旌德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来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聚焦企业解困所急、发展所需,综合施策;紧盯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创新就业举措;重点推进“暖民心行动之就业促进行动”、“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以及“53353”岗位开发上岗工作。二要持续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宣传作用普及就业政策,让政策普及至每家每户。

会议强调,一要创新举措。坚持以人为本,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打造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工作亮点、品牌。二要加强团结协作。要求全中心工作人员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与配合,推动全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事业“量”与“质”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