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储德友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4 09:12:31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4177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824091158.png

  8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军、副县长解浩,县委办、县委改革办、县委编办、县教体局、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储德友一行先后前往俞村中心校、旌阳一小调研中小学基础教育和暑期工程建设情况。储德友详细询问了学校教学、生源状况及工程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实地参观了学校少年宫、文娱活动室等课后活动场所。

  微信图片_20220824091205.png

  随后,储德友在县教体局主持召开教育工作汇报会,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旌德中学、宣城旅游学校、梓阳学校、旌阳一小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县教体局汇报了全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教育工作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24091212.png

微信图片_20220824091215.png

  储德友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坚持目标导向,树立升学目标,努力争先进位,培养优质生源,不断缩小与先进地区的差距;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步解决教育布局、中考成绩、教师结构、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问题,推进旌德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旌德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储德友强调,要优化教育布局,用好用活相关政策,积极对上争取项目,做好优化调整文章,不断把旌德教育做优做强。要重视教育质量,尊重教育规律,对标学习先进经验,拿出有力有效举措,不断补短板、提质量,全面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要强化安全工作,树立教育安全观,履行好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管理、食品安全、学生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体局主管部门作用,不断加强学校班子建设,逐步打造专业化、职业化教师队伍,激发教师教育激情。要夯实党建基础,强化教育工作领域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办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教育。

  张军、解浩就抓好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