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旌德百名股长(科长)“四看四评” 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5 08:23:31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4268 字体大小:

1.png

8月24日,全县百名股长(科长)“四看四评” 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主持会议,县领导王斌、张蕾、张军、胡兴华、王沧浪、金伟出席会议。

2.png

    储德友强调,思想再统一,要切实把握活动开展的必要性。认识到位才能重视到位,重视到位才能行动到位。开展“四看四评”活动是落实上级部署的具体举措,是促进职能转变的有效途径,是推动跨越发展的实际需要。只有充分认识到“四看四评”活动的现实性、重要性,才能不折不扣去推进、坚定坚决去参与、全心全力去落实。举措再精准,要切实提升活动开展的实效性。要求真务实当好“考生”,端正动机,全力以赴“补课备考”。要精准从严做好“考评”,突出分类考核,实现各类干部各有各的“赛道”,把“日常考评”和“调查测评”相融合。要总结提升出好“考卷”,常抓不懈、及时复盘,不断改进考评方法,完善考评内容,优化考评流程。要兑现奖惩用好“考分”,真正让有为者有位、实干者实惠、优秀者优先,实现“躺平式”干部躺不住、混日子干部没市场。责任再压实,要切实强化活动开展的严肃性。考评工作涉及对象多、影响范围广。各镇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推进实施,确保用好考评“指挥棒”,考出干部精气神。要强责任抓落实,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强统筹抓重点,进一步锻造“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人人关心发展环境、人人助力发展环境”的强大气场。要强氛围抓宣传,推动形成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强大声势,营造担当作为、事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3.png
 
    吴忠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要迅速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更用心、更全面地推动各项工作发展。要严肃工作纪律,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促进党风、作风的转变,促进工作能级的提升。会上,张军对县百名股长(科长)“四看四评”活动方案作了全方位的解读。县百名股长(科长)“四看四评”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全体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党 工委)主要负责人,县百名股长(科长)“四看四评”第一批参评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