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之窗

人才招引优服务 高效就业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9-05 17:13:48 编辑: 县人社局 访问次数:3824 字体大小:

旌德县人社局积极响应暖民心促就业政策,扎实做好就业促进民生工程,将稳岗就业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持续稳步提升高校毕业生与村(社区)劳动力就业率,优化就业服务,不断推进稳岗就业工作,有效化解了就业难的问题。

“本来以为自己也会成为毕业即失业人群中的一员,没想到如今不仅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还是专业对口的工作。自己高兴,爸妈也放心了。”成功入职安徽韩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小吴同学说道。小吴同学是皖西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作为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找工作是他当下最为重要的事。由于疫情原因不想离家太远工作,上周三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旌德县人社局投了简历,没想到投简历当天就得到了我局工作人员的回复,并且匹配到了专业对口的工作,我局工作人员将简历推荐给安徽韩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企业第二天就安排了面试,本周一成功入职。小吴同学表示从投简历到入职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在身边同学还在为找工作烦恼的时候,自己已经入职开始工作了,对此他十分感谢县人社局的推荐,同时也感叹县人社局的工作效率。

目前旌德县大力推进“2+N”常态化就业招聘活动,紧密围绕服务“招工用工”和“毕业就业”,已接连启动“暖民心 促就业”系列活动。今年1-8月份,已举办“2+N”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78场,为2622家企业提供岗位1.4万个,达成就业意向409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