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总工会欢度国庆 向劳模致敬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9:18 编辑: 县总工会 访问次数:313 字体大小:

    9月30日,国庆前夕,旌德县总工会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的良好氛围,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代表余的娜,谨此向全县劳模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县总工会一行详细了解了余的娜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她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她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劳模精神激励更多身边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劳动创造不平凡。

    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指出,劳模是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为旌德经济发展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工会组织要切实做好劳模关心关爱工作,为劳模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大对劳模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鼓励劳模发扬劳模精神,在工作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并通过劳模的带动,在全县形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旌德建设贡献力量。(许建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