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白地镇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1:27 编辑: 白地镇 访问次数:330 字体大小:

质量月.jpg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质量意识,树立质量发展理念,近日,白地镇积极开展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联合宣传,以悬挂条幅,发放“质量月”主题宣传手册、折页、受理咨询等形式,为群众科普了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工业产品等安全知识,并耐心倾听接待群众的投诉与咨询,通过鲜活的质量故事案例,对生产生活各类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要性进行宣传。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对质量的认识,扩大了“质量月”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有力地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质量、参与质量发展建设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白地镇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安全问题,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让群众感受到“质量月”活动的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