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白地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30 17:57:00 编辑: 白地镇 访问次数:1527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苍松翠柏寄哀思,绿水青山映忠魂。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9月29日,白地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白地镇各村、镇直各部门、基干民兵、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代表前往江上青烈士碑前公祭英烈,致敬英雄。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们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脱帽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回忆历史,正是因为有了无数革命先烈的勇敢抗争和流血牺牲才换来了今日的幸福生活。通过此次公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群众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伟大的革命精神,更坚定了党员干部为民的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的使命意识。祭奠烈士,洗涤灵魂。参与烈士纪念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学习英烈们的英雄事迹,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英烈舍生忘死、敢打敢拼的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告慰英烈忠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公安智慧和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