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公安局召开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20:55:02 编辑: 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324 字体大小:

9月29日晚,县公安局召开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就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及做好县内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作出部署。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懈怠思想,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上要绝对到位。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为党中央站岗放哨的政治意识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场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二是任务上要绝对清晰。要坚决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特点,超前防范、主动出击。充分发挥“网上警民议事厅”的作用,拓展信息来源渠道,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工作底数清、情况明。国庆期间要根据主要道路交通流量态势,完善应急预案,加大重点时段、重要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力度,保障出行畅通。三是责任上要绝对落实。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围绕重点任务、中心任务,层层压实责任链条,讲实招、下狠劲,确保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纪律上要绝对执行。全局上下严格执行请示报告、请销假和外出报备等制度,不折不扣落实高等级勤务,严守疫情防控、“六项规定”,进一步规范执法执勤行为,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