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公安局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升国旗仪式暨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3 20:58:42 编辑: 县公安局 访问次数:1172 字体大小: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强化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10月1日上午8时,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升国旗仪式暨党的二十大安保誓师大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及民警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指挥员下达口令,由3名特警队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警容严整面向国旗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该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要紧握时代“接力棒”,将党和人民的关心厚爱转化为践行使命、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聚焦“喜迎党的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这一主线,科学谋划、精准施策,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安保维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