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吴忠梅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发布时间:2022-10-06 08:41:26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333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006084138.jpg

  10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来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听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积极回应民情诉求,并在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查看假期全县道路交通通行情况。副县长艾康雨,县政府办、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接听现场,吴忠梅仔细倾听和记录群众诉求,认真询问问题细节,对能够当场解答的问题,逐一解释清楚;对需要进一步核实了解的问题,承诺将尽快给予回复。接听结束时,吴忠梅对每一位为旌德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的热心群众表示感谢。

2.jpg

  吴忠梅指出,12345热线是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当前正值”十一“假期,群众需求有所增多,对群众关心的道路交通,要加强警力,要全力保障城市供水,要持续推进楼盘建设;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主动担当,做好研究、抓好落实,给群众满意答复,切实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