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民政局老干支部开展“我看旌德民政事业发展新成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09:58:32 编辑: 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1453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103091606.jpg

    为增强退休干部党组织凝集力和退休干部党员的归属感,积极引导退休干部党员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11月2日,旌德县民政局以“我看旌德民政事业发展新成就”为主题,组织退休老干部代表参观了我县殡葬服务中心、未成年人保护(救助)机构及养老服务中心等民政服务机构。该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首先参观了我县殡葬服务机构——旌德县凤形山公墓新建灵堂。公墓管理处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新建灵堂的项目概况、功能布局、服务理念以及目前推行的殡葬惠民政策及后续的公墓规划建设,让退休老干部深入了解我县殡葬服务政策及流程模式,切实体会到我县近年来殡仪服务和运营品质的提升。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旌德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救助管理站)及三溪镇霍家桥农村公益性公墓,详细了解了我县未成年人保护、流浪乞讨救助等方面的新发展、新成就,并对农村殡葬服务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退休干部们在北门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参观中结束了此次参观调研活动。接待人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养老服务中心的周边环境、生活设施、老年助餐等概况,带着老同志们参观了阅览室、休闲室等内容丰富的功能区。养老服务中心优美的环境、人性化的设施、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给老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参观调研活动旨在帮助老一辈的民政退休干部更好了解新时代旌德民政事业的发展趋势,为老同志提供更多民政服务资讯,进一步推动该局老干工作的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活动得到老同志们的积极支持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