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交运局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04 15:31:55 编辑: 县交运局 访问次数:1601 字体大小: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县交通运输局各部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

一是每到周五,该局志愿者就穿上红马甲、拿上工具,到包保网格、路段开展文明创建工作,通过清理垃圾、清除牛皮癣、劝导飞线充电、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等方式,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提高居民的文明意识。二是扎实有效地组织专人开展整治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巩固提升创建工作成果。三是积极与所联系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接,协助社区做好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文明创建工作是常态化任务,今后我们要在巩固文明创建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努力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不断创新,包括活动内容、方法载体的创新;二是以点带面,促进整体水平的提高;三是加强管理,健全管理机制;四是做好“回头看”工作,目的是对已完成的工作再进行检查、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