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供销社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15:31:21 编辑: 旌德县供销社 访问次数:1434 字体大小:

11月3日,旌德县供销社组织党员赴绩溪县长安镇梧川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来到大会山门楼和初心广场,感受皖南游击队捍卫信仰坚持斗争的艰苦卓绝,缅怀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传承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随后参观了梧川村旌绩边游击根据地革命纪念馆,瞻仰大量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聆听历史及革命先烈的事迹,体验了筚路蓝缕的光辉历程,让党员的思想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党性得到升华。

最后,党员还徒步穿越金岭洞,触摸着特殊年代工匠们的心血汗水,接受劳动光荣、人民伟大的现实版“愚公移山精神”教育,激励自己兢兢业业,辛勤奉献。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宗旨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追寻先烈足迹,继承发扬光荣传统,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推进新时期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