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发改委组织开展“爱粮节粮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08:16:23 编辑: 县发改委(县粮储局) 访问次数:1251 字体大小:

11月4日上午,县发改委会同县瑞市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旌德县灵芝广场开展“爱粮节粮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吸引到周边众多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大家分发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普宣传单,对相关粮储知识进行宣传介绍,引导群众提升全民粮食安全和节粮减损意识,营造爱粮节粮的社会氛围;同时分发印有宣传标语的环保袋,鼓励大家向亲朋好友积极宣传粮食节约思想,形成人人关心、全员关注、主动参与的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粮稳天下安,手中有粮才能心中不慌,必须居安思危,时刻将“粮食安全”记在心头。接下来,县发改委将继续大力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活动,积极为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贡献发改力量。(吕淑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