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储德友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0 08:15:55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2833 字体大小:

1.jpg

  1月9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张福兴、专家人才周言胜和省劳动模范余超彪,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佳节的祝福。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经开区、县总工会负责人陪同。

  在离休老干部张福兴家中,储德友关切的询问了他的健康状况,叮嘱他做好防疫措施,并认真听取了张福兴对旌德县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他为旌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2.jpg

  在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储德友与周言胜、余超彪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新年发展计划,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储德友充分肯定了他们对旌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并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守正创新,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