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储德友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8 11:17:05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3105 字体大小:

1.jpg

  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到县疫防办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办、县卫健委、县民政局、县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会上,县疫防办、县民政局、县医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

  储德友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以来,各级卫生健康单位全力以赴投入医疗救治工作,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储德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有关部门要掌握重点人群、重点机构、重点区域的基本情况,重点聚焦“一老一小”,着力摸清问题和需求底数,做到“一口清”。做到心中有底,要抓好防疫物资、治疗药品调配供应,增加紧缺药品投放,引导群众理性购药、合理备药、科学用药,充实农村偏远地区医疗救治力量和药品供给保障。做到心中有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原则,高度重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关注孤寡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确保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做到心中有责,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加强统筹协调,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健康平安过年。

  会上,张军、胡兴华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