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储德友会见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错那工作组周兵一行

发布时间:2023-01-18 11:21:49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3639 字体大小:

1.jpg

  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会见安徽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错那工作组副组长、错那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兵一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参加会见。

  储德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周兵一行表示欢迎,并关切询问援藏工作组工作生活情况,对工作组克服艰苦环境、有效开展工作表示赞赏。他说,援藏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旌德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采取有效措施,选派得力干部,支持援藏工作有效开展。旌德县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援藏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当好援藏干部的坚强后盾,切实解决好援藏干部后顾之忧。希望援藏同志努力工作、保重身体,树立旌德干部良好形象,不辱使命。

  周兵代表错那工作组对旌德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援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工作组半年来援藏工作进展及错那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悉,安徽省第八批援藏错那县工作组由铜陵、宣城两市6人组成,宣城市选派3人中,市乡村振兴局1名副县级干部担任副组长,旌德县2名干部任组员。

  错那工作组于2022年7月21日抵达错那县后,努力克服高反进入工作状态,打开工作局面。一是迅速理清工作思路。深入各乡镇、村(居)委会及企业、学校、医院开展调研,全面掌握错那县情,全力帮助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错那。二是谋深做实援藏项目。重点创新谋划一批特色产业、人才智力、交流交融等方面的援藏项目,目前安徽省“十四五”援藏项目的资金拨付率全山南市第一,招商引资工作进度第一。三是深度融入当地工作。工作组3人全身心投入当地工作,快速成为受援单位骨干,得到错那县委、县政府高度肯定,其中旌德县1人被错那县委组织部推荐为2022年度优秀考核等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