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县委党史地方志室:以考促学,集中学法

发布时间:2023-01-28 16:36:03 编辑: 县委党史地方志室(县档案馆) 访问次数:340 字体大小:

  1月2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旌德县2023年度“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县委党史地方志室组织全体干部参加法律知识网上测试考试,考试通过率达100%。

  本次考试采取无纸化网上答题形式进行,试卷由考试平台随机抽取。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法治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

  通过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展现了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效果,为适应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县委党史地方志室将继续服务大局,落实好学法、用法、普法等工作要求,为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