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人才之窗

旌德县统计局:“三加强”推进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1 08:51:54 编辑: 县统计局 访问次数:9703 字体大小: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旌德县统计局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从“三加强”入手,强化对人才工作组织领导,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人才工作责任,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做到涉及人事等重大事项及关键环节经局党组集体讨论,按程序办理,确保全局人才工作落地落实。

二是加强学习贯彻。按照年度学习安排,有计划地开展对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常态化在机关内部开展人才工作宣传,努力营造“爱才惜才”的重视人才建设的良好氛围。

三是加强工作部署。积极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通过党组会定期对人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确保人才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