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旌德县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6 10:03:47 编辑: 调研股 访问次数:14119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工作部署,3月2日,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旌德县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李建国主持召开与旌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李中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动员会上,省委第十巡视组派员指导,李建国作动员讲话,胡红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汪德宏及相关成员,旌德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旌德县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各镇组织委员、部分县直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李建国指出,对旌德县委组织部开展联动巡察,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旌德县委组织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委巡察组将在省委第十巡视组的领导和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监督重点,突出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情况的监督,突出对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重点工作要求的监督,突出对县委组织部推动干部队伍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情况的监督, 推动旌德县委组织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纵深发展、更好落实落地。
  李建国强调,旌德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查摆问题,做好同题共答文章。要通过巡察监督进一步强化担当,改进工作,更好提升干部队伍和党建工作能力水平。
  胡红蔚表示,旌德县委组织部将把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和工作职责,对巡察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抓好整改落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将在旌德县委组织部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0563-8021229,手机:18105639103(只接收短信)和电子信箱swxcdsxcz2023@126.com ,来信可寄旌德县1201信箱(邮编242600)。同时,在政务新区2号楼大门右侧,县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左侧,县信访局办公楼大门左侧,海螺国际大酒店大堂外右侧设置联系信箱,在海螺国际大酒店辅楼1楼设来访接待室,还可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来电来访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25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旌德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县级干部,下一级党组织和重要岗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