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储德友带队赴苏州招商

发布时间:2023-04-17 09:46:40 编辑: 县招商合作中心 访问次数:6232 字体大小:

 

4月14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带队赴苏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储德友一行参观考察了布瑞克(苏州)农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常委金伟,县委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1.jpg

在布瑞克集团总部,储德友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三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团队实力、企业优势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作为农业企业,布瑞克始终坚持以农业大数据为核心,为传统农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精细的数字化方案,助力传统农业的数字化转型变革,曾5次入选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中国农业企业500强,全国智慧农业TOP30企业,累计服务近万家政企,年均服务企业数量超过数千家,业务辐射全国多个省市。

2.jpg

座谈会上,储德友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布瑞克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成功案例以及吉林豆业云平台与河南豆业云平台的运营模式。储德友对于布瑞克在数字化农业领域以及产业互联网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认可,他说,旌德县作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区位独特、生态优越、物产丰富,特别是拥有灵芝、黄牛等六个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下一步,希望能够立足本地农业产业资源,借助布瑞克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优势,强化数字化赋能,助力旌德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