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白地镇:“四举措”促进宣砚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04-19 09:22:51 编辑: 白地镇 访问次数:5482 字体大小:

近年来,旌德县白地镇高度重视宣砚文化有限公司“匠心支部”建设工作,以“传承文化底蕴,打造匠心支部”为主题,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打造具有工匠精神的非公企业党员职工队伍,树立起独占“鳌”头、“砚”压群芳的非公党建品牌,力促宣砚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强班子,打造党建工作“火车头”。注重党支部班子建设,并积极打造一支具有“工匠精神”的企业队伍,由党支部牵头,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员工书画室等场所,着力带头提升员工政治文化素养。

夯基础,建设党建工作“标准化”。以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红黄榜等各项制度,建设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营造了良好的政治学习氛围。

重创新,推动党建工作“有新意”。积极发挥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结合每月月初召开的车间例会,将党员会议开到车间,使得党建工作与公司的生产经营相融相促,多方位调动了公司广大员工的工作激情。

提品质,促使党建工作全方位。在公司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完善,活动多样,公司及员工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做到“党建+公益”,促进企业全方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