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储德友调研经开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 08:30:25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6379 字体大小:

1.jpg

↑在科讯新材料有限公司

  4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经开区工作。县委副书记张军、县委常委金伟、副县长傅巍,县委办、经开区管委会、县委改革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卫健委、县招商合作中心、县工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储德友一行首先前往蔡家桥镇,实地参观科讯新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应用场景展示厅及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询问企业状况、了解市场开拓等情况。储德友希望,企业要抓紧当前施工有利契机,加快工期,推进二期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2.jpg

↑在菁科生物有限公司

3.jpg

 

↑在安徽京茗药业有限公司

4.jpg

↑在韩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随后,储德友一行前往经开区,先后调研了菁科生物、京茗药业、登云谷生物科技、安徽墨药、非人灵长类动物实验平台项目、韩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旌威环保、伊斯特伟斯等企业。每到一处,储德友都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关于营商环境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储德友指出,各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创新进取,在各自优势领域深耕细作,不断增强竞争力和创造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储德友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强化服务保障,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全面梳理问题清单,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用好人才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育人才、引人才、留人才;要提高服务效率,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让企业安心、放心、舒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