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储德友调研预制菜产业

发布时间:2023-04-20 08:36:41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6615 字体大小:

1.jpg

↑ 在旌德梅花鳖养殖项目

  4月17日,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预制菜产业。县委常委金伟、副县长傅巍,县委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农水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委、县乡村振兴局、县旅游公司和旌阳镇、白地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餐饮协会、县水产协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2.jpg

↑霞溪村跑马场预制菜项目

  储德友一行先后前往旌德梅花鳖养殖项目和霞溪村跑马场预制菜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梅花鳖养殖、预制菜生产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3.jpg

  随后,储德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当前全县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的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围绕预制菜产业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路径进行了交流探讨。

4.jpg

  储德友指出,预制菜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大。要立足旌德特色资源,赶上赛道,迎上风口,以工业化理念,推进预制菜产业的发展壮大。

  储德友强调要有专班,成立精干工作专班,压实责任链条,突出重点抓落实,推动产业系统、高效、有序发展。要有规划,以调研为抓手,科学谋划产业布局,明晰实施方案,明确发展路径、目标,推进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工业化发展。要有主体,以招商引资为契机,培育发展示范企业,市场化推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要有特色,强化品牌塑造,注重品质提升,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打造旌德预制菜特色品牌。要有配套,要承上启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出台相应政策措施,加大与电商平台对接合作,拓宽销售渠道,实现量的突破。

  储德友强调一要琢磨清楚,深入认识预制菜产业前景和形势。二要调研明白,全面真实掌握发展预制菜产业现状,提供精准服务。三要发展清晰,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实现效益最大化。四要特色显现,充分挖掘本土经典美食,推出更多具有旌德特色的预制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