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旌德县工商联:多举措促进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4:17 编辑: 旌德县工商联 访问次数:566 字体大小:

旌德县工商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关注民营经济人士的成长发展,通过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企业家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引导他们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是提升服务质效,主动深入联系企业。工商联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做到及时上传下达,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落脚点,保持与企业家的联系,深入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家的思想工作状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家健康成长、企业健康发展。

三是激发责任担当,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厚植企业家家国情怀,引导企业家勇于担当、贡献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和光彩事业,关注民生、回报社会,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