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建综合

党建引领共促发展 提升卫健民生质量

发布时间:2023-06-08 08:18:10 编辑: 县卫健委(县中医药局) 访问次数:550 字体大小:

今年来,旌德县卫健委坚持党建引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进一步提高卫健民生事业服务水平,推动全县卫健系统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新风貌,谱写新华章。

一是提升群众“三感”。持续推深做实各项卫健民生工程和“暖民心”行动,推进各项医疗服务提质增效,提高群众“幸福感”。继续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后半篇文章”,接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群众“获得感”。坚持生命至上,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提高群众的“安全感”。

二是做实民生实事。加强托育服务能力建设,高质量完成“两癌”筛查,落实计划生育各项奖励和扶助政策。利用现有医疗资源,做活医养结合文章,推进医养融合发展。开展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改善老年患者就医体验。加强婴幼儿照护“一老一小”工作,合力推进“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让民生实事更加惠民、利民,扎实推进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

三是凝聚攻坚合力。党工委班子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既“挂帅”又“出征”,带头补短板强弱项、带头提能力优服务,做到“一级干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时间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放在干事业上、把身子扑在抓落实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