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六)2023年6月

发布时间:2023-06-08 11:25:10 信息来源: 中共旌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11661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已正式启动,本轮巡察一次性授权3个巡察组,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委党史地方志室、县信访局以及版书镇、隐龙村、南关村、江坑村、白沙村、版书村、龙川村、俞村镇、仕川村、芳岱村、桥埠村、合锦村、杨墅村、俞村村、凫阳村、白地镇、洪川村、洋川村、汪村村、高甲村、江村村、白地村等25个全覆盖对象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3年5月下旬至2023年8月上旬。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要求,结合巡察工作特点和规律,紧盯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关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情况,重点围绕“三个聚焦”(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监督检查。
  三、各巡察组巡察单位及受理监督举报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单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版书镇、隐龙村、南关村、江坑村、白沙村、版书村、龙川村
  举报电话:17756364043
  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单位:县委党史地方志室及俞村镇、仕川村、芳岱村、桥埠村、合锦村、杨墅村、俞村村、凫阳村
  举报电话:15956300604
  县委第三巡察组
  巡察单位:县信访局及白地镇、洪川村、洋川村、汪村村、高甲村、江村村、白地村
  举报电话:15256342063
  统一受理举报电子邮箱:jdxwxcb@163.com;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反映问题:

图片1.png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巡察期间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旌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