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旌德县委组织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25 10:54:45 编辑: 党员电教中心 访问次数:29570 字体大小:

  近日,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向旌德县委组织部反馈巡察情况。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韩鑫出席反馈会,传达市委书记李中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组长李建国分别向旌德县委组织部主要责任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旌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胡红蔚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23年3月2日至4月28日,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旌德县委组织部开展了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对县委组织部监督重点开展巡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李建国在反馈时指出,近年来,旌德县委组织部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人才支撑、制度支持、组织保障。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不够精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存在不足;党管人才工作成效不够明显;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有差距;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仍需提质增效;部门自身建设有短板等。
  李建国提出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担当履职;二要突出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三要加强模范部门锻造,提升机关建设水平;四要强化主体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韩鑫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用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从严从实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四要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深做实“后半篇文章”。
  胡红蔚表示,旌德县委组织部要高度重视,对照巡察反馈的意见,做到不回避、见真章,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切实增强巡察成果运用,做到不畏难、求实效,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
  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汪德宏及有关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综合科相关负责同志,旌德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