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综合

县委书记吴忠梅主持召开旌德县2024年3月份政商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08:23:03 编辑: 县融媒体中心(县广电台) 访问次数:2765 字体大小:

1.jpg

  3月25日,县委书记吴忠梅主持召开旌德县2024年3月份政商恳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伟,副县长傅巍,相关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为主题,安徽简星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赫菲特汽车有限公司、安徽达胜电子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代表逐一发言,直奔主题,围绕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恳切交流,并对营商环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项目在发展中存在专业技术人才用工缺口……”

  “企业存在住宿难的问题,希望园区帮助协调解决……”

  “企业规模增长迅速,但物流成本居高不下……”

  吴忠梅认真听取发言,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点评、回应,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时间节点,要求依法依规把问题解决好。

  吴忠梅要求,相关部门要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全面梳理企业诉求,列出清单,闭环式推进落实,可以解决的问题要限期督办,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及时反馈。要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做到回应一个诉求、解决一类问题、提升一个领域,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吴忠梅强调,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练好内功,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坚定战胜困难、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底气,铆足干劲、大胆发展。相关部门要在解决问题中增强规律性认识,实现由个性到共性,由特殊到普遍,由当前到长远的三个认识转化,持续提升政府治理水平,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在创优服务中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营造政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金伟、傅巍分别就解决好企业诉求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