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两山专题 > 网站首页

县委党校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作者: 县党校 访问次数:3284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02080531_副本.jpg

3月1日,县委党校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张榴平主持,县委党校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旌德县委党校校委会关于落实十五届县委第十七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就落实整改任务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校委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担负起整改政治责任,切实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主动承担分管领域和责任主体的整改责任。要对照各自工作实际,带头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带头抓好分管科室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全面整改的工作合力,推动整改方案全面实施、整改措施全面到位、整改效果全面达标。二要严格时间节点。各整改责任科室要根据整改方案,按照“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抓好整改,把整改任务、措施和责任具体到人、具体到事,严格时间节点,全面落实整改措施,限时完成整改。各整改责任科室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沟通配合,共同推动整改落到实处。要按时将整改情况汇总至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要及时开展督促检查,推动责任层层落实,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建立长效机制。要综合运用巡察整改契机,着力解决党校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建章立制,举一反三,破旧立新,堵塞漏洞,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扎实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从根源上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全面推动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