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两山专题 > 网站首页

务虚话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谋发展——县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 县党校 访问次数:4516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04153013_副本.jpg

3月2日下午,县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务虚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张榴平主持,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全体教职工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对新一年的工作打算以及对党校工作的建议与意见。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针对性强,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工作体会

陈志伟:来到党校工作近三个月,对党校的各科室的分工有了基本的了解,能够较为清晰的了解到党校开设主体班的目的和意义,在大脑里也梳理了整年的教学工作流程。

刘丹:自2019年12月来到党校工作,转眼已过一年。来到新岗位后有了些许感悟,也让我收获颇多。最大的认识就是,明白当好一名党校老师,首先就要站稳讲台。

工作打算

刘希娴: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要不断加强综合材料撰写水平,坚持勤学多练,积累写作经验,探索写作技巧,力求高质量完成各类材料的撰写工作。

吕健:2021年将立足岗位实际,更好地发挥科室职能,明确重点、整合资源,争取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工作建议

李秀红:要强化教学能力以及要利用多方资源,组成研究团队,提升科研水平。

刘春艳:要继续做好培训中心宣传工作,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宣传面,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吴跃明: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充实教师队伍,增强师资力量。

副校长罗继国:2021年要在坚持“1265”总体工作计划的基础上,着力在主责主业、教赛评比、人才培养、品牌宣传四个方面补足短板。

副校长姚盈民:新的一年里要强化对“三个意识”、“三项工作”的认知,明确新的努力方向,落实新的创新举措,在打造人无我有的绿色培训基地的道路上继续奋斗。

最后,常务副校长张榴平就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收心归位,进入状态。要按照已经确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立即强力启动各项工作。二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要对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强化攻坚意识。三要严格要求,转变作风。要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四要同心同德,扎实工作。要做到有五心:耿耿为党的忠心、视校为家的爱心、矢志不渝的专心、水滴石穿的决心、舍我其谁的责任心。要明确目标,确定方向,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针对自身短板,不断改正。

张榴平强调,建党百年近在眼前,百年机遇重任在肩。我们要以超常规的力度、白加黑的强度、加速跑的速度,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苦干实干、携手奋进,落实好五心要求,齐心协力把县委党校建设成为作风过硬学员满意的政治机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