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两山专题 > 网站首页

县委党校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 县党校 访问次数:3555 字体大小:

3月11日,县委党校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书记罗继国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全面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发放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所有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测评工作。

常务副校长张榴平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全体党员从自身的岗位职责实际出发,个人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

张榴平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恪守“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全力聚焦县委决策部署,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高质量服务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党支部工作要做到“三强化”:一是强化政治功能。校党支部要发挥好政治功能,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二是强化党建引领。党建工作和学校中心工作要有机结合,在党建引领下积极推进党校教研咨水平的不断提升。三是强化正风肃纪。严格政治自律,加强对党校的学风、工作纪律的加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张榴平指出,全体党员要做到“三守护”:一是守护忠心。铸牢政治忠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守护初心。将个人成长与党校发展有机结合,针对党校缺乏名师、精品课等问题,党员同志要强化担当意识,勇于冲锋在前,增强实干本领,共同推进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守护戒心。做到廉洁自律,严守各项纪律,自觉在党章党纪的约束下履行职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护党”的应尽职责,争做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