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两山专题 > 网站首页

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开班 旌德县委党校在分会场参训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县党校 访问次数:2893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15153524_副本.jpg

2021年3月15日上午,旌德县委党校组织在校教研骨干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加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认真听取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戴小明教授的动员讲话,以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教授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解读》的精彩课程。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原则,总共设置了6门专题课程,着眼于提升党校骨干教师聚焦主责主业、研究阐释和准确宣讲全会精神的能力和水平。

旌德县委党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安排专人协调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培训组织和保障工作,并充分发挥网上党校平台作用,严格按照培训班教学安排,按时组织教师集中收看直播课程,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教师理论水平,推动党校教研咨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